墨上清商

逍遥风雨中,自在愿无违

【须蛇中元节24h】归烬复鸣雷

鬼须x转世芽。

花吐症死亡线后续也可独立成篇。

写恐怖无能将就看吧。。。

     樱花悠悠飘落,在漆黑的夜晚溅不起一点涟漪,崭新的路灯晃晃悠悠,八岐大蛇快步走着几乎要奔跑起来,漆黑的影子悄悄出现,游荡着越来越近。冰凉的手贴上脸颊,诡异的热气扑到耳尖“找到你了。”嘶哑的声音摩挲着耳膜,全身僵硬的如坠冰窟,脚步刚刚踏出便被拽到,身后是一团看不清形状的黑影,挣扎着挪动看着黑影步步逼近“不要过来!”黑影好似闪烁了一下,依然坚定的顺着脚踝蔓延而上诡异的触感,已经绝望的闭上眼睛风声停滞落樱诡异的盘旋,在然后便失去了意识。

    “啊——”八岐大蛇蹭的一下惊醒,剧烈的喘息着,这里是我在家?怎么回事。呼吸渐渐平稳,是噩梦啊。“你终于醒了。”是清亮磁性的声音,八岐大蛇看向声源处,若不是没有神光他一定会认为是天神下凡。“你是谁。”“昨晚很抱歉,不要在靠近哪里。”“昨天那个鬼是真的?那你又是什么啊。”真不愧八岐大蛇正常人这时候已经跑了吧。须佐之男沉默了两秒开口到“千年过去高天原已不复存在,我现在已经堕入鬼道。”“原来鬼也有参差啊,你一点也不吓人。”还是和前世一样讨厌,须佐之男想。“所以你为什么还在这。”八岐大蛇打断了他的思绪。“你灵魂不全近期或有危险我留下保护你。”“哈?灵魂不全又是怎么回事。”最后还是把这个人啊不这个鬼留下了才没有他长的好看的原因。

     “高天原原来是神明的世界啊,须佐你原来是海洋的守护神吗?”“凡人的记载多有不实。”“那你原来是什么神。”“都已是过去不必在说。”“你这个人真是无趣。”盯着须佐之男永远一个表情的脸八岐大蛇抱怨道。“高天原的神将大人真是无趣。”两个声音渐渐重合,须佐之男摇了摇头,他们已经不是同一个人了。

    “我要去学校了你要跟着吗?”八岐大蛇收拾这书包询问到,是的现在的八岐大蛇是二十一世纪的一名普通高中生,不管怎么样学都是要上的,“嗯,我会在你身边。”“只有我能看见你吗?”漫步在校园中八岐大蛇有些好奇的问道,“如果有和你一样的人也能看见。”须佐之男实事求是的回答到。八岐大蛇沉默“你真的很会聊天。”

    几天过去除了每天重复的漫长课业,一切都很平静。又一天过去“已经晚上了啊。”八岐大蛇揉了揉脖子站起身准备离开须佐之男忽然出现拦住了他“等等,附近有鬼的气息。”所有的灯光瞬间熄灭,周围安静的诡异“这是什么情况啊须佐。”须佐之男依然是面无表情的样子“滚出来。”灯光闪烁起来明明灭灭间一席红衣的女人出现鲜血顺着发丝滴滴答答的落在地上敲打着心神,女鬼发出嘶哑的声音“吃了你可以就去找他哈哈哈。”须佐之男皱了皱眉“怨气很重你不要离开我身边。”八岐大蛇乖巧的点头“嗯嗯,我一定紧紧跟着你。”话音未落失重感传来“啊——”砰的一声八岐大蛇重重摔在地上“嘶,这是哪啊,须佐须佐。”尝试性的喊了几声没有回应,八岐大蛇警惕的靠在门边生怕又冒出什么奇怪的东西。

    另一边须佐之男在八岐大蛇消失的瞬间伸手想要拽住他可惜还是慢了一步,他立刻回身揪住女鬼的头发摁到在地“你把他弄到哪里去了。”女鬼痴痴的笑起来一句话也不说,忽然一股巨力将须佐之男掀飞重重的砸在墙上。女鬼消失了,可恶这个地方已经和女鬼合为一体了必须找到关键点。

    八岐大蛇这边,诡异的出现了落樱,相比于上次黑影已经有了的人形,明明是应该是冰凉的夜晚居然出现一丝炙热的感觉,在落樱出现的时候八岐大蛇就推门冲了出去,走廊延伸的无穷无尽般,八岐大蛇只能咬牙跑着,黑影越来越近,须佐之男你这么还没来。一脚踏空八岐大蛇还没来得及骂一句就又摔在了地上。黑影捡起地上的镜子爱怜的抚摸着拥入怀中。

    周围忽然明亮起来八岐大蛇不适应的眯了眯眼,这是又是什么地方,黑影不见了。周围是热闹的集市,一瞬间换了世界,人群中忽然出现两个特别的人八岐大蛇眼前一亮“须佐!”随即又看到他身边的人,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这是怎么回事,两人渐渐走远了,忽然八岐大蛇又到了和他们不远不近的地方,好吧看来只能跟着了。八岐大蛇看着须佐之男和另一个八岐大蛇逛着集市,苹果糖,樱饼,这感觉挺奇怪,同时八岐大蛇也发现有哪里不对,那个八岐大蛇好像有些奇怪。八岐大蛇注意到那个八岐大蛇身上带着一条明显不是这个时代的手链。也许是什么离开的方法?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八岐大蛇尝试去拽那条手链,这次没有穿过,有希望!链子拽断的那一刻画面旋转,等八岐大蛇眼前在次清晰的时候眼前竟然是须佐之男提剑刺穿自己的画面,明明不是自己却觉得腹部也是一疼,画面中的八岐大蛇吻上须佐之男,脑中一阵刺痛,就在控制不住要跌倒时,一双手扶住了他。“须佐。”脑袋还在刺痛八岐大蛇有些虚弱的喊了一声。而须佐之男紧紧盯着眼前,随着画面破碎一个和须佐之男一模一样的人渐渐出现,“你不应该阻止我。”“他已经转世了不该在背负邪神的罪孽。”“呵,要不是他意外破坏了关键点才不会让你进来。”“你这样会害死他的,将曾经的神格放进如今凡人的身躯你根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只要他回来!”缭绕着黑炎的须佐之男吼到。

    “把他给我。”“绝不。”雷枪撞上天羽羽斩,迸溅出激烈的火花,面对暴虐疯狂的火神格执念须佐之男显得有些力不从心,雷枪的光芒渐暗,“放弃吧,你我是一体的,我如此强大你知道原因的,和我一起吧把他找回来。”“绝不可能。”黑炎腾的剧烈波动起来“那你就去死吧。”天羽羽斩分化成六把即将斩下。剧烈的碰撞让八岐大蛇的眼前只剩一片空白,下意识的遮挡,光芒散尽时所有一切的消失了。“对不起,今后你要好好活着。”金色的光球融入身体,画面一闪八岐大蛇发现自己回到了教室。面前还摆着一面破碎镜子。怎么会这样,八岐大蛇还有些回不过神。脑海中只剩下一些杂乱的画面,神将邪神,这是前世吗。

     八岐大蛇收起了那面镜子,在那之后他在也没见过非人之物。他时常路过那颗樱花,如果是神的话一定不会消失的吧,又一次在这里停驻了半响,明明已经过去几年,如今八岐大蛇已经顺利从长青藤院校毕业,在校内他也是人气很高的高材生,但他却总有一种抽离感,明明只相处了几天,他的样貌却仿佛还历历在目。在哪之后他又寻找了许多关于高天原的资料,可惜除了一些语焉不详的传说什么有用的东西也没有,唯一有用的信息大概是神明依靠信仰而存在,因此在信仰稀薄的如今高天原才会消失吗。收起感叹正准备离开,风卷起落樱盘旋环绕,待看清出现的人时八岐大蛇立刻奔上前,“骗子你说过保护我的。”抱住扑进怀里的人“以后不会了。”“我还有很多问题想问你你不许在敷衍我。”“好”

    唯一的信徒复活了他的神明,从此焰火放弃了炙热鸣雷闪烁夜空。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上清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