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墨上清商

墨上清商

 

八岐大蛇与须佐之男分析

看完PV人已经疯了,这是什么这是须蛇的崛起,都给我磕,须蛇股马上涨停好吗。



     从目前已知剧情可知月读命做出预言,我们向往自由的八岐大蛇无辜躺枪被众神审判,并且提到用八尺镜判断大蛇是否有罪,这里我盲猜一波镜子可能可以控制,这也可能是后续须佐之男说高天原规则全无公平可言的原因之一,天照下令要让八岐大蛇永不复生灰飞烟灭,但最后结果却只是封印,那么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须佐之男放水了,要不然就是他们杀不死大蛇,这里我投须佐之男一票,PV除了最后就是规规矩矩的关于大蛇被审判的故事,而最后几个闪回信息量巨大在这里放上截图。


     截图中第一幕须佐之男貌似刚刚发现一些真相疯批了的样子,在下一幕似乎是举剑攻击的样子,应该是终焉之战画面,随后闪回了一个铃鹿御前的画面,不知道是往事还是终焉审判时对上了海国。更正最后一幕须佐之男很明显提着一个人,并且下手了,最有可能是天照大御神,那这个画面就很可能是终焉之战了,因为如果是之前的话没理由须佐之男还在,当然也不是百分百没可能如果这样的话线路一就可能性提高,那么八尺镜碎肯定是要碎的所以云外镜还是会有剧情的,所以除了须佐之男打碎八尺镜其他分析不影响,不过也可能须佐之男确实打碎了只是没表现出来。

     PV特意提到八尺镜审判神的罪恶,加上神话里八尺镜是吸引天照大神出岩洞照出过天照大神的身姿,可能会是大神终焉之战的关键道具,也许天照已经不是曾经的天照或者天照不是表面那样什么的。那么目前可以拼凑一个大概的故事,须佐之男大概率和八岐大蛇有过一段相处,并且可能听过大蛇的思想,但是须佐之男并不认同,直到月读命做出预言,大蛇被审判,或许须佐之男就产生了动摇,并开始调查,他也许发现了高天原的一些秘密或者天照其实并不是那么光明正大,导致黑化,因为某些原因八尺镜碎了,八尺镜掉落人间变成云外镜,或许大蛇能挑起终焉之战还有他帮助。

根据以上分析在结合这张图


可以得到两个路线

     一,须佐之男就是荒,在他打碎八尺镜(或者刺杀天照)后被处罚变成了荒,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天神想杀他却又没有直接动手。荒对封印八岐大蛇并不积极也就合理了,或许在海边他就恢复了记忆并且可能暗中帮助八岐大蛇的行动,毕竟被封印的只是巫女大蛇。

     二,荒是月读命,结合荒会预言且技能与月读命相关性更高,如果按这条线,那么很有可能月读命做出的预言并不只现在我们知道的那么简单,所以他才变成了荒并且天神想除掉他,这里天照的可能性很大。而后须佐之男知道了真相,之后如上。

     如果按二线走也许会有八岐大蛇须佐之男月读命一起推天照呢。

     那么你们觉得那个可能性更大呢,看完PV好想继续写神罚中可是身份问题挺影响剧情发展的。



以上全是个人拙见欢迎评论区讨论,如果奶对了,算我预言家。



墨上清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墨上清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